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。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。連絡電郵: geegeelooloo@gmail.com

10/24/14

天蘭胡同 - 胡天蘭推薦餐廳 (Christine Han 提供) (10/24/14)

對於美食,相信大多數人都是喜愛的,但是會認真研究食物的人並不多。

食物好不好吃是很主觀的,但還是有一些標準,這個標準是比較出來的。二三十年來,我一直在做比較,尤其在做公開評比時,一次要評比數十種上百種的同類食品,自然心中有一把尺。

市面上有太多樣的食品,教人無從選擇,我的好朋友常要求我幫點菜,但天蘭只有一位,的確分身乏術。

對於無點菜幫手的其他友人而言,上了餐館只好向老闆說:來幾道拿手菜! 或者瞧著菜單點幾道以前常吃的熟悉菜。其實,所謂的拿手菜,大多是利潤高,好做,急於賣出去的菜,不見得是真正的拿手菜。

基於眾多友人的要求,我將在網站上向大家推薦我喜歡吃的菜,有特色的菜。同時也介紹我喜歡的食品,供大家參考。


http://www.tienlan-food.com/product.htm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